幽深的猫巷
自闭主人公がされていないため、孤独の重要な一侧面で、自闭を伴うこともまたしばしばは、爱と理解の强力な存在だった。第二は空虚だった。孤独の主人公は、自分が狭いの世界でもない、目标も无动力で暮らしていると感じて、无限の虚脱感を禁じ得ない。渡辺さんは「どんなことでもに过ぎない」と思考」を原则とするものの、毎日勉强のために授业もではありませんのではなく、やることがない。彼はよく空虚耐え忍ぶ武士ともなれば、居酒屋で知り合った女の子と寝、寝てあとで后悔と自责して、さらに気分が空虚だった。それだけでなく、毎周土曜・后でも彼は何もせずして、テレビを见ている様子を见ているふりをして実际は、自分は、テレビの间の「はかない空间を成の二つの部分はこれを切った二つに分け、それを一遍遍カットは、最后に分けて手のひらサイズの空间だった」と话した。と言わざるを得ないは一种の気持ちは同じ病的なのだ。主人公の自己闭锁的で、楽しいしないときは、人と分かち合って、苦痛を分担しないときは、人だった。が、彼らに见える强靱な筐体は难し隠さ魂の虚脱感を禁じ得ない。第三は自己を重视し。孤独な人间は自分の世界の中に向けにならなければならない外部の精力が过度に降伏宣言をしていた。自己中心によって自分胜手で、自ら値が満たされない时も当然。利己的な代表永沢さんで、アジアの代表は、直子のほうに向けた。永沢さんだけでなく他の女と常に昼寝をしているという不満も出ている。彼女は「理解しない男を减少させることだ」とし、「これはゲームであり、谁も伤つかないはず」だ。自分が伤つかガールフレンドに抗议し时、彼も気にして言った、「仕方ない、仆はそうだ」と话した。彼はもともと人の感じであったとしても、人のために自分を変える。彼の目に映った人は、いずれも「おバカ」だったが、そのような思想は彼の外部と孤立させた。卑屈な直子は男友达の自杀も打撃を受けるに思い出したように、おじさん、お姉さんの自杀そして家庭はそのような遗伝子を主张し続けてきた自分は正常ではない。彼女は甚だしきに至っては渡辺に対して言います:「私はあなたより思ったのが混乱を要して、ずっと忧郁で、ずっと冷ややかで、私と接触余りを壊すことができるだけしてあなたの人生だった」と话した。最后に、谁にも迷惑をかけたくないという彼女は、より仕方がない、自杀した。利己的な说明がまだ卑屈さも、孤独な人间が过度に自己を重视しやすく、他人を知ることが下手であるため、これも孤独な感の一方だ。4は死生観。作品の中で直子の叔父さん、姉さん、ボーイフレンドをおいて、绿子の両亲と初美も死んでしまった。つまり、死ぬものは作品の重要な部分で、生死観の研究分析で主人公の孤独感を理解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だろう。渡辺さんは自杀者に、切に感じられの生命力、彼は「死んだわけではありません。生の対极としてではなく、生の一部だ」すなわち死はもともと含まれる、人の存在が体の中にあっても、いくら努力しても、抜け出せない。世の中のすべてのものにし、「私たちがいずれも死のように吸い込んだ粉道は、それ自体が死亡した。生命の水のようにほんの少しの蒸発し、人、死の前で抵抗の能力を持っている。8大切な人を贬めるアネモネの灰を风に、私たちは困っている。手のひらがまだ残っている彼の体温を、すべてのはすべて溶けて梦だった。いずれにしても强く、それをどうやって诚実、それをどうやって心の优しさもできなくなった伤あとの悲剧である。「私の体験悲しく、学んでしかないことなどでは次回予告された悲哀を前にしてはいけない、それは何の役割もして」
小公主的小公猪
提供一些日语毕业论文的题目,供参考。 1 对日本高速成长期的研究——以国民意识变化为中心 2 对日中韓三国饮食文化的考察 3 从依赖心理看日本文化 4 关于日中“食文化”中人性的研究 5 探索日本动漫对世界的影响 6 论日本女性的意识変化 7 中日动漫文化的比较研究 8 对日本“欺负人现象”的意识分析 9 探讨日韓两国传统服饰的差异性 10 试论日语中的“和制英语” 11 浅论太宰治“奔跑吧,梅洛斯”的“人性善” 12 从日语的暧昧表现探讨日本人的性格 13 关于村上春树的“挪威的森林”人气浅论 14 日语“国字”初论 15 议日本谚语的中译 16 从介川的“鼻子”析介川的人生观 17 论日本贫富分化的现象 18 关于中日两国惯用语的考察 19 关于日本人名的考察 20 关于日语汉字读音的考察 21 关于日本人集团意识的考察 22 日语书面语及口语的异同分析 23 关于中日同形词的比較研究 24 关于日语外来语的考察 25 从宮崎骏的动画片看日本人的自然观 26 关于日本語女性语特性的考察 27 对日本人服务意识的分析—商品的售前和售后服务 28 关于日语句型的语法作用的分析 29 试析语言行动中的日语特点 30 关于日语流行语的研究 31 通过“寒暄”观察日本的文化特点 32 日中敬语表达对比研究 33 日本「职业女性文化」分析――以日中职业女性为中心 34 根据樱花观察日本国民性 35 电视剧台词中日语性差别现象分析
崔若若11
森林作为负面和不祥的象征,从最初关于渡边彻与直子漫步的回忆,到她最终自杀,贯穿了整部小说。也许树林代表了直子从现实世界中分离,堕入绝望与黑暗。相比渡边彻与绿子在东京的关系,在城市的郊区行走,一起去咖啡厅和酒吧,在建筑物的屋顶上消磨时光,在他们的关系中,不存在自然界的景象。黑森林与绿子无关联,只与直子紧密相连。
熙熙ToKi
森林作为一个黑暗的地方的形象后来再次出现在渡边彻第一次在阿美寮看望直子的时候。他记得正当松一口气时,汽车突然窜入阴森森的杉树林中。杉树简直像原生林一般直耸云天,遮天蔽日,将万物笼罩在昏暗的阴影之中。窗口进来的风骤然变冷,湿气砭人肌肤。车沿着谷川在杉树林中行驶了很久很久,正当我恍惚觉得整个世界都将永远埋葬在杉树林的时候,树林终于消失。
晃晃悠儿
《挪威的森林》是日本著名作家村上春树于1987年出版的长篇爱情小说,并于2010年由陈英雄导演改编为电影。本文分析了音乐在这部小说原著与其改编电影中的运用,以期从一个较为新颖的角度解析《挪威的森林》。为了支撑此篇论文,本文提供了一些小说和电影的音乐适配方面的背景知识,并研究了村上春树的其他小说中的音乐运用和陈英雄的其他电影中的音乐运用。本文的主体部分对小说的音乐进行详细分析,歌词内容和歌曲内涵,以便更深入的洞察主要人物的复杂情感和心理。其次,电影配乐和小说的音乐之间有显著区别,电影配乐不属于小说音乐的历时性系统,相反,它主要是用于在特定场景中增加情感深度和烘托电影的整体气氛。虽然某些电影配乐在人物和主题上力图靠近小说,但它们的功能并不能完全等同于村上春树的小说。在结尾部分,本文指出了电影《挪威的森林》在音乐的选择上,并没有采用小说中引用的音乐,而更带有导演的个人趣味。
青山不老树为本,绿水长流林是源。森林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人类离不开森林,森林更需要人类的保护。毁林开荒、乱砍滥伐,使我国本来就不多的森林资源破坏非常严重。火灾
森林病虫害防治与对策 对森林造成破坏的病虫害是不断进化的生物,由于环境的原因外来物种也有可能对森林造成破坏。因此我们必须提高防治病虫害的科技水平,对害虫进行全面
村上春树49年生人,京都府人 毕业与早稻田大学文学部。1979年以处女作《且听风吟》或群像新人文学奖。主要作品有《挪威的森林》《天黑以后》等长片作品。简单说下村
群落的丰富度?是不是群落里种群的丰富度?
环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基础条件,保护环境是人类生存与发展的不可推卸的责任。“环境保护, 教育 为法”,教育是影响人类思想和行为最为深刻的手段,环保教育发挥着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