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yzhangyanting
我本来打算写千与千寻的呢 ,后来改写宫崎骏的人物特色了。你在学校的话可以通过校园网进中国知网,里面有很多中文的论文日文的话我主要是在日本 雅虎上找的 有宫崎骏作品研究所里面有关于他的作品的论文啊,采访记录啊之类的。你可以去看看
开心一刻0312
日本は世界第一のアニメ・漫画の强国だ。そのアニメの発展のモデルは鲜明な民族の特徴がある。日本のアニメの発展の过程は大きく分けて、4段阶に分け、1917 ~ 1945——萌芽期、1946 ~ 1973——探索1974 ~ 1989——成熟期、1990今——细部期だった。1917年、夫に撮影(アルバム『芋川に洼地に踏み切る三玄関·世界じゅうの巻」によると、北山清太郎が作成した「猿蟹と戦』を作曲した幸内纯一郎洼地に人を「锅だけ」、この3人の日本アニメの奠基人を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そのうち、の下で川洼地を夫が作った「芋川に踏み切る三玄関·世界じゅうの巻』のように认识されて日本の第1弾アニメです。1945年、日本の败戦後、反戦を素材にしたアニメ映画の人気が高かったかつに大きく影响する。「変わり者」のアニメの家であるハン藤信郎、が撮影した白黒の版の「くじら」をはじめ、1952年に完成したカラー版の「くじら」となり、光と落胆部アニメで初の国际大赏を受赏した日本のアニメである。1974年、日本のアニメーションの成熟期に入った。sf机械类のアニメーションに大势の1970年代初めになり、时计人物松木零士、富野由悠季や森正治・美本木は晴彦などが含まれている。同期の宫崎骏から脱出したsf类アニメーションの限界、剧场版アニメを契时、は一本の「宫崎骏式」の美しさ、自然、さわやかなスタイルは、天と地と人、神の调和がとれた。。1984年の『风の谷のナウシカ』をつくった宫崎骏の日本のアニメの宗匠の地位を确保している。01年宫崎骏に撮影した「千と千寻の神隠し」で第52回のベルリン国际映画祭でウッズ大赏と第75回アカデミー最优秀アニメ长编赏を受赏した。宫崎骏は日本が浮上した千と千寻の神隠しの神隠しアニメーションの代名词、成果と地位があった。宫崎骏の他の有名作品はまた「カリ奥斯特罗之城』(1979)『天空の城ラピュタ』(1986)、トトロ」(1998)や「魔女の宅急便」(89)、『歳月の童话』(1991)をはじめ、『赤いブタ』(1992)、「on your mark(1995年)と『もののけ姫』(97)をはじめ、『ハウルの动く城』(04年)→「崖の上のポニョ」(08)などだ。1990年からこれまで、日本アニメの种类が豊富多彩だ。美少女アニメの代表らをアサカ守生、「魔法カード少女桜』など;お笑いのアニメ・漫画の代表が大地丙太郎も、「邪流丸」などがある。によって押井守创作もきわめてすぐれた事実が分かる。第2次世界大戦後の、半世纪以上マンガは日本の社会的地位やそれにという认识は変わっていった。手冢治虫は日本の近代漫画発展分类されている6段阶。1段阶(第二次世界大戦后の头の十年)は、「おもちゃ时代」を漫画ただ子供娯楽の道具。第1段阶は、「排除时代」とみなされて、漫画の低俗浅はかな本だ。第2段阶として、「お菓子时代の「亲と子供ができたから抜け出すことは许可しない限り、勉强の邪魔になるという条件の下で见るとき少し漫画です。第3段阶で、「主食时代」が、1963年からtvアニメ「鉄腕アトム」はテレビで连続放映を経験し、多くの家庭での大人と子どもが一绪に见るには、漫画が社会に肯定的だ。5段阶(20世纪の70 ~ 80年代半ば)は「空気时代」をさせようとするのが青少年の生活の中で漫画の不可分の一部だ。6段阶(1980年代半ば以降)は「记号时代」を漫画になって青少年间の调整に印をつけました。日本のアニメ・漫画の特徴なのはその面白さと、2回の元は人の视覚体感し、确かに「アバター」この3 dの制作が可能になり、効果や视覚官能冲撃が大きいようなのか、気になる临场だった。日本のアニメはと比较してこそいないが、雄大な繊细な効能派手な原色の技术を身には朗らかに感动したビジュアル感じだった。原文日本是世界第一大动漫强国。其动画发展的模式具有鲜明的民族特色。日本动画的发展过程大致可分为4个阶段:1917—1945——萌芽期、1946-1973——探索期、 1974—1989——成熟期、 1990至今——细化期。1917年,下川凹夫摄制《芋川掠三玄关·一番之卷》,北山清太郎制作了《猿蟹和战》,幸内纯一创作了《锅凹内名刁》,此三人为日本动画的奠基人。其中,下川凹夫创作的《芋川掠三玄关·一番之卷》被公认为日本的第一部动画片。1945年,日本战败后,反战题材的动画影片颇受欢迎且影响深远.“怪人”的动画家——大藤信郎,所拍摄的黑白版的《鲸鱼》及1952年完成了彩色版的《鲸鱼》,该部动画片成为首部获得国际大奖的日本动画片。1974年,日本动画进入了成熟期。大批科幻机械类动画在70年代初涌现出来,表人物有松木零士、富野由悠季、和森正治、美树本晴彦等。同期的宫崎骏摆脱了SF类动画风格的局限,以剧场版动画为契点,走出了一条“宫崎骏式”的唯美、自然、清新的风格,传达着天、地、人、神的和谐。。1984年的《风之谷》奠定了宫崎骏日本动画宗师的地位。2001年宫崎骏摄制的《千与千寻》获得第5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金熊大奖和第75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宫崎骏在日本已成为 千与千寻的神隐动画的代名词,其成就与地位无人能及。宫崎骏的其他著名作品还有《卡里奥斯特罗之城》(1979)《天空之城》( 1986),《龙猫》(1988)、《魔女宅急便》(1989),《岁月的童话》(1991)、《红猪》(1992)、《On Your Mark》(1995年)、《幽灵公主》( 1997)、《哈尔的移动城堡》(2004)、《悬崖上的金鱼公主》(2008)等。从1990年至今,日本动画的种类丰富多样。美少女动画的代表为浅香守生,作品有《魔法卡少女樱》等;搞笑动漫的代表为大地丙太郎,作品有《邪流丸》等。而押井守创作也自成一派。二战”后的半个多世纪以来,漫画在日本的社会地位及人们对它的认识在不断变化。手冢治虫把日本现代漫画发展划分为六个阶段。 第一阶段(二战后的头十年):“玩具时代”,漫画只是供孩子娱乐的道具。 第二阶段:“清除时代”,漫画被视为低俗浅薄的读物。 第三阶段:“点心时代“,父母和教师勉强允许孩子可以在不妨碍学习的条件下看一点漫画。 第四阶段:“主食时代”,1963年TV动画《铁臂阿童木》在电视上连续放映,许多家庭中的大人和孩子一起观看,漫画得到社会肯定。 第五阶段(二十世纪70~80年代中期):“空气时代”,漫画已经成为青少年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第六阶段(二十世纪80年代中期以后):“记号时代”,漫画成为青少年之间相互沟通的记号。日本动漫的特点就是以其趣味性,与二次元给人的视觉感受,的确《阿凡达》这种3D制作,在效果与视觉感官冲击比较大,令人仿佛身临其境。而日本动漫则是比较细腻,没有宏大特效,绚丽的技能,只是给人以温和感动的视觉感受。呵呵,在百度找的~~~~~
ni入戏太深
《千与千寻》的观后感:
『千と千寻の神隠し』という映画をみて、いろいろ感想がありました。ただ10歳だけの女の子、両亲に豚をなられてしまって、ひとりぼっちで、両亲を救うために、どんな苦労も我慢して、いつまでも谛めずに顽张っています。その様子をみて、すごく感动しました。
千寻のその勇気を感心しないといけません。でも、その一方、もっと深く考えらるところがあります。
まず、カオナシという人物を见てみましょう。淋しくて、よわくて、ちょっと乱暴で、これがカオナシだ。たくさんの黄金だけではなく、お风吕の札もできるそうです。黄金なら嫌い人はいないでしょう。黄金は欲望の例えだと思います。
自分の欲望を満足するために、悪いことでも何でもしてしまうみたいです。一つの欲望を満足するなら、またもうひとつのを目指しています。それこそ人间というものなのです。人间の欲望はホントにカオナシですね。
ですけど、千寻はそんな话がいって「そんなにいらない」。「私のほしいものはあなたには绝対出せない。」10歳の女の子が言えるかもしれませんけど、24歳の私が言えるのかしら、と……欲望に対する态度は年齢によって生长するものではない、とはっきり分りました。それは、カオナシにたべられるよりもずっと恐いことだと思います。
「名を夺われると帰る道は见付からなくなるんだよ」というハクの话がいつまでも忘れられませんでした。谁でも名前があるに违いありません。でも、谁でも帰る道を知ているのかな。私たちは迷っているのですか。いったいどこが帰る道ですか。
私たちは本物の名前が忘れてしまうのでしょうか。ホントの自分を失って、それこそ现実ではないでしょうか。人间なら谁でも反省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问题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す。
映画の最後に、千寻は名前を见つかったけど、私はそのまま迷っています。ずっと考えていますから。
翻译
看了《千与千寻》这部电影后,有很多感想。只有10岁的女孩子,被父母变成了猪,一个人,为了救父母,无论怎样的辛苦都忍耐着,永远不放弃地努力着。看到那个样子,我非常感动。
必须佩服千寻的勇气。但是,另一方面,也有更深入思考的地方。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无脸男吧。寂寞、彷徨、有点粗暴,这就是混沌。据说不仅能得到很多黄金,而且还可以拿到浴室的牌子。黄金的话没有人讨厌吧。我认为黄金是欲望的比喻。
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好像做了什么坏事。如果满足一个欲望的话,我还会朝着另一个目标努力。那才是人类。人的欲望真的是无颜无颜啊。
但是,千寻说了这样的话:“不需要那么多。”我想要的东西你绝对拿不出来。」也许10岁的女孩子会这么说,但是24岁的我能这么说吗?我明白了,对于欲望的态度并不是根据年龄而增长的。我觉得比起被无头骑士吃更可怕。
“名字被夺走的话就找不到回去的路了”白龙这样的话一直都忘不了。肯定谁都有名字。但是,谁都知道回去的路吧。我们迷路了吗。到底哪里是回去的路。我们会忘记真正的名字吗。
失去真正的自己,这才是现实吧。这是一个任何人都必须反省的问题。
电影的最后,千寻找到了名字,但是我还是很迷茫。我一直在想。
百年帝国
暇にしている间に、また一骏监督の「千と千寻の神隠し」で明らかになった。一度だけいい话はいつも通り一遍に目覚めるを持つことになる。このアニメーション、に対しても同じだろう。、索漠とした生活の中で、私达の生命力が冴える。本来は微笑みをたたえたお父さんとお母さんの女の子が千寻、全く闻いた世界を问わず、両亲は言って欲を控えて丑悪なjess)の现実に直面に救助されたか、それとも白竜时さまざまな困难に直面した彼女は、次第に失った内面のチャンピオン、内面の善良な爱の无力この上ない勇敢に、全力を尽くして助けるのそばに座っている人だと発表した。冷酷な现実は、千寻もこのような生活を打ち倒す。私の头の中に浮かんできただけではなく展开していくイメージであるチーは别の世界を眺めていた千寻は亲爱なる千寻、知らない世の中にはもう一つのあなたは、どんなに勇敢や善良です!そうだね。じゃ、私たち自身の魂に居住しているかどうかについても、こんなすばらしい千寻だったのだろうか。生活に直面したり、臆病だの、しびれるだの、茫漠とした私たちを爱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勇気を抱いて、人生のすべての喜乐哀苦だった。これは、一种の生活态度では、1つの强大な力でしょう!
英语论文的格式 在个人成长的多个环节中,大家一定都接触过论文吧,论文是对某些学术问题进行研究的手段。写论文的注意事项有许多,你确定会写吗?下面是我帮大家整理的英
600字 议论文 范文 篇一:不要为失去悲伤 摘要:没有大海的宽广,可以有溪流的豪放;没有云彩的潇洒,可以有熏风的烂漫;没有原野的芬芳,可以有小草的碧
日语论文格式: 目录 はじめ(论文的概括) 第一章 ***** 第一节 ******
论文的题目是画龙点睛的神来之笔,是提纲挈领的综述概要。下面是我带来的关于英国文学 毕业 论文题目大全的内容,欢迎阅读参考! 英国文学毕业论文题目大全(
月亮与六便士,追影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