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我是中吃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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贝贝塔11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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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の児童・青少年は感情、人格、人性教育的な欠陥だ 教育の基盘が感情的に)で「人格」と、心理と性格である人格の重要な要素だ。现在の実际の教育活动の中で、「人格」はいつもおろそかにされました。现在のような小・中・高等学校の中に、一方で、感情の教育を予测しにくく、一方で教学任务过重だ上、それは成绩でもないのに、明白な直接関系がなく、多くの教师は気にも止めない。工场を运営しており、现在の学校教育を「大一统」方式で生徒の个性的な特性に片寄って、甚だしきに至っては往々にして「容认できない」と明らかにした。これで、学校の强大で一方的な竞争の圧力で、一部の学生は人格で歪んだ。もっと深刻なことは、多くの人はそれを隠すことができなかった。 人格の上では「人间性」での质问にも、学校の教育や家庭教育があろうとも、人间を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とし、一つの高いレベルと子供を真の「人」を见ると、「人」からの角度を理解の感情や、その基础の上での人格が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すべての子供でも彼はあの年齢层の「小さな世界」と呼ぶのは、こうした多様性が决定された人の诸现だった。とはいえ、社会や时代には満足の一人一人の様々な要求があったが、はできるだけできる环境づくりのために健康の雰囲気では、満足を子供に「人」という意欲を育てようとするには、まずひとつで、健康な人でも、それからだけが他の部分に発展した。さもなくば、ポンプから水の要因で无期限の拡大、ひょっとすると、自分も知らないうちに剥夺して子どもたちの身を処する権利である。 青少年というものは、感情の人格と人格各方面はいずれも全面的にかつ健全な発展してこそ、自然体験に人间としての尊厳を行い、不覚に味わい、理解して命の尊さだった。もし学校でないにもかかわらず、家庭でも、社会に何の条件付きで、子どもたちに违う责めを运営すると、彼らはさまざまな面で自分も他人に认可认可、的な侧面があることができるかもしれないが、精神的な不均衡がこのような不均衡が、自杀という极端な表现できない。 たくさんの大人に不可解なのは、子どもの子供たちはどのように、一瞬を超越した生存・超えて、どのように生きて死んだからこんなくだりは长くて苦痛の道程でたのだろうか。一方の原因は青少年(特に低年齢层の小児)が形成されていないの命への畏敬感、死への真の意味认识できなかったことが、生と死彼らにとってはまだ一あいまいな概念だ。児童认知が成熟していないで、因果の概念のあいまいされているのは、壊れたり自杀行为の程度と结果を无のものと推定される能力がないということだ。幼児のようなのは普通でよくわからんが死亡の真意、少なくとも10代前后が自杀を生ん紧张する。児童心情的に幼稚で、自杀者が大部分が易焦り、忧郁と攻撃を受けて、意外に直面した时のショックに本格的な冲动を、自杀行为だ。一方、特に、当面の大量の様相を呈している子供の前の日米アニメとキャラクター絵本、电子ゲームの中には、死は、ゲームのような态度を见せている。が、电子ゲームの中で、人物を任意に死んでできる。例えば中国子心醉神迷のアメリカのディズニーキャラクター・连続ドラマ「猫と鼠」(tom and作った)のなかで、被爆し、猫が投げ出され、浸水し、らしいしたりされたりしてから出ては穴も决して死なないかなどは、子どもがむしろ死に一种のゲームの楽しさを、生死の间に形式的违うだけだ。子ども达の中にはヒット日本のアニメ「ポケット书」によると、たくさんの物语が引き立つやすい子が死亡しており、ねずみ讲审美感から见物が死亡した。tv媒体で作品を死への过度な辉きでも、子供が功を奏したもののように诱导する作用があります。特に対自杀シーンの直接展示になると、好奇心をもって子供を提供するアナログのモデルハウスにだった。当今の青少年は、テレビの古着で育った世代だ。青少年の社会化の过程で、テレビに贡献したかけがえのない教化の役割を果たしている。 四、家族要因と小児で自杀した 家庭は社会の细胞に一人は成长した最も重要な场所だった。家族は、青少年たちの社会化の过程の出発点であることを、直接的な影响は子どもたちの考え方や行动様式と情感モードです。亲は子どもの最も重要な先生です。これは个体が最初に経歴の教育は、世帯を対象にしたし、个体と亲やその他の家族间の强力な感情的つながりや両亲が、経済的な依存によって家计は个体社会化の过程での役割はその他の社会的弱者がかけがえのない。家族を形成してきた自営业の早期の経験を形成した当初の品质の特徴を固めて以降に教育を受けた基盘を提供しており、个体の开発の过程で、それは终始、个体に教育を受けたは分析した。家庭环境、青少年の学业成功と人格形成働きを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同様に、家族要因青少年の自杀行为は重要な関系しているらしい。 (1)家庭しつける方式の影响を受けた 国内的には学者たちは亲を教养方式に分类されている「溺爱型」と「父母甘やかし***型」と「启発诱导型」、「放置した型」、そしてその无念のを「拒否型」、「きつい型」と「溺爱」、「期待型」と「矛盾型」、「葛藤型」等々[29]です。家庭しつける方式や小児自杀もと密接な関系がある。中国の伝统を受け継いでいる母「养」父「教」、幼児の早期は主に母亲の面倒を见て、この段阶で、子どもたちに人格形成に及ぼす影响が大きいため、母亲の教养方式は,に过度に干渉し、过度な保护、拒否否定、惩罚厳しく、情绪的な不确実性と高神経质などはすべて、小児の自杀した遗伝子を引き起こしかね。父亲として子ども(幼児期以后)しつけるのようなのは普通で、厳正かつ罚が厳しく、子どもの予测の高さ、子どもの要求を拒否したよりも频繁になっている。中国の両亲がより大きな理念志向的に出していない子どもを独立した个体としては彼らの私物と付属品が深まり、子女がより明らかな操作、统制と惩戒行为[30]。过度な拒否で表现することは否定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教养を尊重せず、子供の意思を无视した子供の必要と嘲笑を否定し、常に子供の能力ややかましい子女の犯行とみられる。このような教育方式で子供を払拭することができず、成人向けの前の本能的な劣等感だ。によって惩戒行为は体罚や変则的な体罚や骂詈、耻をさらすことなどがあり、结果を招くだろ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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Lisa艳艳

日本是个狭长的岛国,面积与中国云南省差不多。在这个岛国上,地震、台风、海啸、火山频繁爆发,一次又一次毁灭性地打击着生存在这里的日本人,日本小地震一年1000多次,中地震10年一次,大地震50年一次.真是人间地狱.如装恶魔的铁箱.所以日本是自杀大国.令他们灵魂深处充满了生与死的纠葛:他们渴望生,但也美化死;他们一方面以惊人的毅力顽强抗争,另一方面亦以惊人的冷静敬畏宿命。此次“3.11”日本史料记载最严重的9级大地震以及次生的海啸和核辐射灾难,让全世界看见了日本人的处灾不惊和秩序井然,当中国人抢盐、美欧人抢碘时,在核恐惧中心的日本人,却仍然冷静地等待迟缓的救援、安静地排队购买必需品、镇静地承受东京电力公司的过错。大灾大难面前,日本人为何能够如此淡定?于是,一波探究日本人超常表现的浪潮也随之在全球范围高涨:日本人为什么可以做到这一步?一、我当翻译的时候,曾经接待过一些日本访华团,访华团里的有些成员,到饭店下榻时,先要查看房间门后的逃生图,有的人甚至亲自到楼梯口查看一番。日本人的“灾难意识”十分强烈,即使离开了多灾多难的本岛,不安全感依然与他们如影随行。然而让外人不可理解的是,既然“灾难”已成为一个民族的心病,国民就应该尽可能禁忌妄谈、避讳鼓噪才对,但日本却不是这样。他们似乎特别喜欢“制造恐怖”,通过文学、电影、漫画等艺术手段,把各种灾难变本加厉地展现给国民,让人们生活在心惊胆颤中,仿佛有意进行自我精神折磨。比如,日本最有名的灾难小说《日本沉没》,作者小松左京花费9年之功,用严谨的科学理论和数据,绘生绘色地虚构了一场日本大毁灭:日本海沟出现大量泥团,关东大地震造成200多万人死亡。地质学家田所博士预言,两年之内日本列岛将沉入地下。最后时刻,巨大的海啸冲入陆地,日本列岛沉没了,空有余音在飘荡,“未来在哪里?”“新的生活如何继续?”就是这本让日本人恐怖到极点的小说,却在1973年甫一出版,就创下了上下集销售400万册的纪录,成为日本战后第一大畅销书,并屡获奖项。同年,根据小说改编的同名电影也获得票房大丰收,观众累计达880万人次。33年后的2006年,小松左京又推出了《日本沉没第二部》,逼真描述了日本人“失去国土”后的悲惨命运。第二部《日本沉没》发售后一周,重拍的《日本沉没》电影随即上映,这部号称动用了日本电影史上最多人员和资金的大片,在日本创下了比1973年40亿日元更壮观的70亿日元票房。另外,也有专门渲染日本地震的作品,诸如石黑耀的《震灾列岛》和高岛哲夫的《M8》。高岛哲夫曾是日本原子能研究所的研究员,这位专业人士在《M8》中,将最新的地震研究成果和数据写入小说中,制造地震恐怖的同时,也传授人们防震知识,因而此书被称为不可多得的地震知识小说。高岛哲夫其后还写过《海啸》,预言日本将遭受史上最大规模的海啸袭击,这次大地震后的海啸似乎不幸被他言中。此外还有《死都日本》、《感染列岛》、《平成三十年》、《日本封印》等不少渲染日本灾难与危机的作品层出不穷,这些灾难作品大都被画成漫画传播,使青少年早早就在心灵里埋下悲情的种子。也许面对这个多灾多难的岛子,日本人明白了这样的哲学道理:通过想象把对末世情节的恐怖推到最高的极点,一旦当大灾大难真正降临人间时,人们的承受力已经非常强大,神经也变得异常粗壮,因此能够处难不惊。如此这般被预先惊吓成长起来的日本人,虽然心底深处潜藏着挥之不去的沉重,但面对灾难时他们表现出的异乎寻常的镇定与冷静,俨然成了一种独特的自然。福岛核泄漏危机席卷恐慌时,中国人抢购盐、美国人抢购碘,然而真正陷入核辐射威胁的日本人,却仍然有程而安静地排队购物、排队加油,少见慌乱。日本人的恐慌大都埋在心里,即使责难或哭泣,也多是在外人看不到的屋子内或被子里。因此有这样的报道,每次大地震后,日本人的抑郁症相对其它国家大地震后的民众发病比率要高。二、在日本人的记忆里,最恐怖的地震莫过于1923年的关东大地震。关东大地震发生在1923年9月1日11时58分,当时人们正做午饭准备就餐,8级地震突然袭来,尽管大部分人跑了出来,但许多木造房屋被倒塌的火炉点燃,东京和横浜到外是一片片火海,最终死亡和失踪的人数达14万多,基本上都是被次生灾害-大火和海啸吞噬。当时,东京约有4万人逃到被服厂空旷的场地避难,后来地处下风口的广场被大火四面包围,避难者无处可逃,3.8万多人被活活烧死;在横滨一个避难公园里,逃过住宅区大火的2.4万人被随后追来的烈火团团围住烧死。就是那些跳入公园湖里的几百号人,只把头露出水面,也没有逃过被湖中热水烫死的噩运;横滨几千灾民逃到海滩,跳进大海抓住了一些漂浮物,但没想到几小时后,海滩附近的油库爆炸,10万多吨石油注入横滨湾,大火引燃了水面的石油,横滨湾变成了火海,在海水中避难的3千多人被大火烧死;另外还有一些躲到海滩、码头、港口逃避大火的人们,没有被烈火烧死,却被地震造成的海啸卷走。那场大地震,真正把东京、横浜以及其它关东的几个县变成了人间地狱。东京85%的房屋毁于一旦,横滨96%的房屋夷为平地。更为惨烈的是其后发生的屠杀,地震后,在焦灼的空气中,开始飘荡平时备受欺辱的朝鲜人要趁机报复的流言,他们要 “放火”、 “投毒”、“抢劫”、“暴动”,于是日本人怕鬼一般迅速组织起青年团、在乡军人会、市民自警团,疯狂杀害了约6000名朝鲜人,另有数百名中国人也被当成朝鲜人惨遭杀害。1923年的关东大地震,对日本人的心里震动可谓非常之巨,两百多年的江户建筑文化被摧毁,皇族也有三人丧生。地震前患精神病的大正天皇已无法理政,太子裕仁摄政后,除了面对大地震的巨大打击,还要应付政府的弱势和社会的混乱。那时,正逢日本前所未有的“大正民主”时期,社会处于剧变飘摇中,自由主义、社会主义、无政府主义、妇女解放运动、国民参政运动,各种思潮蜂起云涌,民主气息异常浓厚,号称“左翼的全盛时期”。大地震后,东京宪兵队趁机杀害了著名无政府主义者大杉荣夫妇及其年仅七岁的外甥,试图扭转“左潮”。关东大地震,让日本“优越意识”与“忧患意识”并生的矛盾心理更加浓烈。它“不甘于岛国之境”,不甘于向身处劣境、屡受天灾打击的命运屈服,于是“大陆政策”又被强烈唤醒(明治时期,日本政府曾确立以朝鲜、中国为主要扩张目标的“大陆政策”)。此时的日本,急欲把明治维新奠定的政治、军事、经济和思想基础,以武力手段向大陆国家推进,从而获得欲望和安全的满足。大地震后不到4 年,即1927年6月,东京召开的“东方会议”出笼了著名的《田中奏折》,此“侵华计划书”是时任日本首相的田中义一,以“这是明治大帝的遗策”为由呈递昭和天皇,文中表示“如欲征服世界,必先征服中国,征服中国,必先征服满蒙。”后来这分奏折意外曝光后,世界舆论一片哗然,中国更是举行了声势浩大的抗议游行。然后,日本征服大陆的步伐并没有停止,它不但发动了侵华战争,而且制定了具体的移民计划:从1937年起的20年间,将从日本移民100万户,总计500万人口,移民数相当于当时日本人口总数的近八分之一。事实上,1905年日俄战争在中国东北进行后,胜利一方的日本便开始酝酿移民。1915年在大连建立的“爱川村”实验,揭开了日本移民东北的序幕。截止1945年日本投降,日本向东北发送的“拓植团”总数达到31.8万人。 地理环境的困顿,自然灾害的侵袭,资源贫乏的现实,不断扭曲着日本人的性灵,让扩张性、侵略性繁殖于日本的民族劣根性之中。甲午战争、日俄战争、第二次世界大战,都是日本这一民族劣根性的大暴露。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日本军国主义的幽灵始终在徘徊,现在这一幽灵的游动渐有活跃之势,一旦让军国主义的幽灵激发起日本的民族劣根性,世界很可能无法逃避战争的风暴,而日本也注定要在世界维护正义的战争中再次遭遇毁灭性的打击。“二战”结束,日本被打回“岛国之境”,恶魔被装入的铁箱.同时也宣告日本寻求扩张的“大陆政策”以失败告终。其囚于弹丸之地的灵魂之苦,一直郁闷在心,不肯为外人知。日本人把花期短暂的樱花般视为最爱,分外欣赏那瞬间的灿烂,其实也从另一方面暗示了其灵魂的不安。三、这次大地震,最可怕的不是地震,也不是海啸,而是至今仍悬在头上的核泄漏危机。事发半个多月后,日本政府的危机处理受到广泛置疑,美国《纽约时报》指责日本政府对核危机的处理,不是“危机管理”,而是“管理危机”。一再克制的日本媒体也开始不满政府的作法:《朝日新闻》在头版头条刊文《政府的危机管理令人胆战心惊》,批评政府优柔寡断;《读卖新闻》报道称,当初因为国民相信政府核电站安全的说法,致使没有及时避难的居民现时茫然失措。需知,“核”对日本人是个异乎寻常的恐怖事情,全世界只有日本人遭受过原子弹的袭击,深知核辐射的厉害。美军投到广岛和长崎的原子弹,日本人称之为“原爆”,那阴影至今也没从日本人心灵上完全抹去,原爆文学数十年来始终盛行,井伏鳟二的《黑雨》小说和大江健三郎的《广岛札记》随笔被视为原爆文学的“顶点之作”。这次福岛核电站的爆炸及泄漏,日本从政府到民间都称之为“原爆”,与当年遭受的原子弹袭击完全是一个叫法,这怎能不让日本人心惊胆战!虽然日本也有民众上街进行反核游行,要求菅直人政府下台,但日本社会整体上照旧令人难以置信的平静。日本不仅是个灾难频发的海岛,还是个能源短缺的国家,经济发达的日本,对能源和矿石的需求量非常大。这个贫乏的孤岛,不得不靠几十座大大小小的核电站为国民生活和企业生产提供电力。他们并非不知道,在这个地震、海啸、火山活跃的土地上大建核设施的风险,但是无柰的孤岛困境,让他们陷入难以自拔的悲哀选择。日本人的心气很高,他们一直认为大和民族是个优秀品种,应该在地球上发挥重要作用。但是上天对他们不公,让他们人种优秀但生存地域恶劣,他们的灵魂一直活在不服输的挣扎里,他们用尽其力却改变不了命运,于是他们不得不隐忍,“忍者”也成了日本特有的物种。当下的问题是,日本还会像1923年关东大地震之后那样迅速重建复归元气吗?一些分析家指出,恐怕很难。一来日本人口老化严重,劳动力缺乏活力有限;二来日本的最好发展阶段已过,近二十年一直处于停滞和萧条状态;三来核电站对日本的沉重打击,对日本今后能源利用将造成桎梏。不过,重建的过程,对日本经济将带来促进作用。当然也不能排除日本人骨子里的韧性和不屈格外发力后的再起。。日本人的悲剧情结甚重,这个民族崇尚以悲为美。日本的许多经典文学和戏剧都是以悲剧结束,比如古典的《忠臣藏》和现代的《失乐园》,都缀着极端的悲剧尾巴。这种人生短暂脆弱,世事瞬变难料的思维,始终贯穿日本人的生命认识。枯山水在日本的地位,不平衡、不对称在日本的流行,都标志着这个大和民族,虽然从人种和文化上与中国有着渊源的历史联系,但是灵魂里,他们与中国民族有着诸多不同,因为他们的生存环境就与中国有着诸多不同。“二战”结束,日本虽然被打回“岛国之境”,恶魔被装入的铁箱.同时也宣告日本寻求扩张的“大陆政策”以失败告终。其囚于弹丸之地的灵魂之苦,一直郁闷在心,不肯为外人知。但是恶魔本性不会变,总有一天它要寻找一块新的安身之地.日本人的灵魂最终会归于何处,不得而知。会比从前更凶更狠更毒恶.实际上,自“二战”以来,日本一直就是一个信奉犬儒哲学的国家,在军事和外交上,最突出的表现是卑贱虚伪,恃强凌弱,欺软怕硬,一旦被对手彻底打败,就一蹶不振,丧失斗志,立即拜倒在地上,把对手尊为“太上皇”。且不说当年美国在日本本土扔下两颗原子弹,将其两大城市夷为平地,美国大兵常驻日本本土,日本女人都成了美军的“慰安妇”,供美国大兵任意糟蹋,恣意蹂躏;就是到了20世纪90年代,日本仍然是一个犬儒国家,尽管它成了世界经济大国,其众多产品占领了国际市场,把美国挤得差点没有了市场空间,即使这样,面对美国大兵多次在冲绳岛粗暴轮奸日本少女事件,日本政府仍对美国低头哈腰,忍气吞声,唯唯诺诺。今天的日本国民已经形成了一种婊子式的卑贱虚伪的犬儒性格,这种婊子式的犬儒性格影响了日本的下一代。日本是多么虚伪乖戾,卑鄙无耻!对日本人你将其当畜牲看待.它才敬畏你.你打败他.打的心服口服.他愿把他的老婆女儿叫来陪你睡。日本人只记住原子弹对自己之害.但记不住侵略他国之害。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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银眼的狮子王

去看电影<最后的武士>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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小坦克秋

战争年代,日本军人的自杀,是受到武士道的影响。和平年代,日本人的自杀,往往是来自生活的压力,上班族的工作压力,学生因校园欺凌而感到的自卑和绝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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透明的黑布

这个网站是介绍日本自杀的白皮书,内容很丰富。你看看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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小予乖乖

看明白了~怎么还整了两条求助啊,幸好我看了看名字,才给对上号~好了,已经发送了~希望对你能有所帮助 一级必过哈~BY苏苏唯雪满意请采纳~O(∩_∩)O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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嘻嘻哈哈喽

最近の日本人の自杀は、异常なほどの数に上っている。一年に、三万四千というから、地方の小さな都市の人が、すべて自杀してしまうような数に上っている。いったいに日本人の心のなかで何が起こっているのか。社会心理学的な视点を持ちながら、日本人にとって自らを杀すという意味における「自杀」という行为は、过去においてどんな意味をもっていたのか、そして今、どのように现代人が捉えているのか、难しいテーマではあるが、少しばかり考えてみたい。 妙な言い方をすれば、日本は切腹の国として海外に知られている侧面もある。もちろん明治以降、武士阶级の消灭した近代国家日本において、この「切腹」の习惯は、なくなったかに见える。しかし时々、その后も、自决する日本人は、「切腹」こそないが后を绝たない。天皇崩御に殉じて自决した乃木希典(のぎまれすけ:1849-1912)大将の切腹は有名だ。また太平洋戦争后、25年も経た1970年に、市ヶ谷の自卫队総监部で切腹を遂げた文豪三岛由纪夫(1925-1970)の事件は、世界中に「三岛ハラキリ」と报じられ、冲撃を与えた。 かつて切腹は、源氏と平家が并び立つ时代から、明治维新がやってくるまで、およそ七百年间の长きに渡って日本の実质的権力者だった武士阶级にとっての名誉ある死の形とみなされてきた。 切腹死した三岛は、明确に切腹と自杀を当然のように分けて考えている。主体的に自ら死に赴くことと、己の弱さのために死にゆくのは违うということだろう。三岛は世代的に先辈にあたる太宰治(1909-1948)の文学とその自杀を异様なほど嫌った。その三岛の言叶の影で、実は三岛と太宰はよく似ていると言う人もいる。 三岛は、明らかに切腹という行为を「日本の文化的理念」として捉えている。丸山真男(1914-1996)の言い方で言えば、切腹とは「武士のエートス」(ある集団の中における习惯)ということになる。この武士阶级のエートスが、いつの间にか、日本人のエートスのようにすり替わってきたわけだが、武士阶级の自决のエートスが、间违った形で喧伝された结果、第二次大戦では、捕虏になることを洁しとしない多くの若者が、自决したり、あるいは自死に近い玉砕の死を选んでしまった不幸な歴史がある。 三岛の精神の中には、ポジティブに考えれば、自分もまた彼らと同じように自决なり、玉砕できなかったという负目のような纯粋さが、その理知的な文体の中には溢れている。彼が军队に行けなかった理由は、ただひとつ子供の顷に体が顽健でなかったという一点にあった。その弱さを克服するために、三岛はボディビルという铠を缠い、ボクシングや空手まで习い。剣道修行にも励ん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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